小学女生作业本上画画揭父亲猥亵兽行

2014年03月06日13:59  台海网    

  台海网(微博)3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台湾新竹读小学5年级的女童,在作业簿提及遭父亲猥亵,甚至朝父亲丢杯子反抗,心情低落“好想死”。案经新竹地方法院审结,判处狼父8年2个月徒刑。

  当时就读小学5年级的女童,很有才华,喜欢绘画,父母离异后,与担任厨师的父亲同住。去年4月间,她在语文作业簿上,画出愤怒、沮丧的卡通人像,旁边文字写着“爸爸对我乱来,我好想死……”引起老师注意,赫然发现女童遭父亲多次猥亵。

  被害女童身心受创,处境无助,去年4月间在作业簿透露轻生念头,才揭发父亲兽行。

  法官认为,狼父严重违背伦常,已造成女童一辈子伤害,审酌他坦承犯行,没有前科,4日判他应执行8年2个月徒刑。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