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体育老师自创室内健身操(组图)

2014年04月11日14:4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体育老师刘华在指导学生做操。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体育老师刘华在指导学生做操。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学生在做操。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学生在做操。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针对近期北京雾霾天气频繁,北京十二中体育组教师编排了一套名为"加油"的室内健身操。今天上午,北京十二中初一1班学生在教室上了这堂健身操。据该校创编老师刘华介绍,该健身操简单易学、力度感强、适合中学生在活动空间小的教室中进行。每当遇到严重雾霾天气时,全校学生便在教室进行该健身操锻炼。据介绍,北京十二中先后创编了啦啦操、跑跳操、校园集体舞等多套适合中学生的健身操。(记者 杜丁 摄影 王远征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