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放学路上遇“送书”被骗强奸

2014年04月18日14:5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4月9日17时许,一名12岁的小学女生,在放学路上被一名男子以赠送书籍为由,骗至大岭山杨屋荔园巷后的土房里实施强奸。女生趁着男子穿衣之际,光着身子跑出去呼喊“救命”。等热心市民赶到时,来不及穿内裤的男子已匆忙逃离了现场。日前,大岭山警方已在深圳抓获该犯罪嫌疑人。

  光着身子跑来求助

  4月9日17时许,何女士(化名)正在大岭山杨屋荔园巷后的一片荔枝园锄完草准备回家,突然看到一名女孩光着身子跑来,边跑边喊“阿姨,救救我,有人强奸我”。何女士称,女孩当时光着身子,下身还流着血,女孩称是一个“不认识的人”干的,求她去附近土屋帮忙拿下衣服。女童说她是趁强奸犯穿衣服时跑出来的,强奸犯还在土屋里。何女士说她当时也比较害怕,但还是拿着一把锄头向土屋走去,“但还没等我靠近,一名男子就从土屋另外一边跑走了”。她这才招呼女生去拿衣服,“但她不敢去,我连说几次坏人已经跑了,她才去”。女孩从土房拿出校服、书包和水壶,还有一条男子逃跑时来不及穿的内裤。“女孩很爱干净,当时还要我去拿卫生纸给她擦身上的血迹,我担心坏人会折回就让她先把衣服穿上”,随后将女孩带离荔枝园。

  喜爱看书而被诱骗

  何女士说,女孩大概1.4米高,短发,脸胖胖的,很是可爱漂亮。在离开荔枝园的途中,女孩称自己12岁,在大岭山的一所民办学校里读小学五年级,家住大岭山杨屋村,每天坐校车往返。在大岭山杨屋广场下车后只需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家。当日独自回家途中突然遇到一个骑红色单车的男子,自称家中有很多书,可以送她几本。女孩喜爱看书,便随其来到荔枝园里。

  来到荔园巷门前的一块水泥地时,她指着停靠在此的一辆红色单车说“这就是强奸我的那个人留下来的”。待女孩情绪稳定后,何女士让女孩给父母打电话。女孩母亲随后赶到并报警。大岭山杨屋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先将受伤的女孩送往医院,再进入土房里进行勘察并带走了那辆红色单车。第二天,警方根据附近监控录像,找到了嫌疑人的样貌,并在村内张贴悬赏5000元的公告。

  4月15日,大岭山警方根据线索在深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记者了解到,事发第二日,女孩父母就带着孩子搬了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