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文具王国的诚信兄弟

2014年04月22日10:04  台海网     收藏本文     

  文具王国住着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铅笔和橡皮。他们一起住在铅笔盒家里,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什么事都在一起。一天,铅笔想逗逗橡皮,他大声说:“我写错字了!”橡皮正在静静地睡午觉呢,突然听到了铅笔的呼救声,橡皮还迷迷糊糊呢,他急忙跑出来一看,居然没写错字,橡皮生气地说:“我正睡得香呢!你干吗骗我呢?”橡皮带着一脸的生气回去继续睡午觉了。

  过了一天,铅笔又想逗逗橡皮,他说:“橡皮,我真的写错字了,快来救救我!”橡皮半信半疑地出来一看,不是没写错字嘛。橡皮非常生气地说:“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期末考试来了,铅笔真的写错字了,他怎么叫橡皮,橡皮也不出来。叮铃铃,下课了,考试也结束了,铅笔后面的题都没有写完,这次考试考了个零鸭蛋,回去会被小主人责怪的。铅笔去找橡皮,衷心地对橡皮道歉,他惭愧地说:“我保证以后再也不骗你了,我向你道歉,请原谅我吧。”橡皮看到铅笔诚恳地向他道歉,他说:“好吧,我原谅你!希望你从这次教训中学会讲诚信!”最后两个小伙伴和好了,还合体变成带着橡皮头的铅笔。成了一对讲诚信的“铁哥们”。

  湖明小学二年(4)班 周宏骏

  指导老师:张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