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母当街罚跪半小时 因老师告状(图)

2014年04月23日15:02  四川新闻网     收藏本文     
男孩被罚跪(图据微博)男孩被罚跪(图据微博)

  四川新闻网讯 21日下午6时许,网名为“MissVV_0925”的新浪网友发布微博称,一男孩因犯错误被母亲罚跪在路中间,长达半小时左右,期间不断有行人从男孩身边走过,并投来好奇的目光。该网友质疑,男孩妈妈的教育方式是否适当?

  21日晚8时许,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现场求证此事。男孩被罚跪的地点,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荆翠中路。经周边商铺老板和夜市水果摊老板证实确有此事,但至于小孩为何被罚跪,他们表示不清楚。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找到了水果摊老板邹女士,她出现在了网友发布的微博实拍图片中,目击了这次事件。据邹女士回忆,下午她刚摆摊,就看见一个七八岁的男孩跪在地上,脸上没有表情也没有哭泣。“小孩的父母好像没在周围,不过小孩一直跪着没起来。”

  “老师来告状,娃娃不听话,所以才罚跪的。”另一位水果摊老板吴师傅称,小男孩的妈妈也是在这里做生意的。下午娃娃放学后,家长[微博]接到了老师的电话,说娃娃不做作业。“娃娃调皮惩罚一下,好正常嘛。”吴师傅说,男孩并没有跪很久,接着就被妈妈带走了。

  21日晚10时许,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发微博的网友。该网友称她一直在现场,男孩跪了有30多分钟才起身,期间引来很多路人围观。“教育娃娃是对的,但要注意方式,不要伤害娃娃的自尊。”出于对父母教育方式的质疑,该网友才拍摄了照片发出了这条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