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学生学业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4年04月24日16:41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记者从昨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的“郑州市区域教育质量健康体检项目反馈报告会”上了解到,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绝大部分学生达到了课程标准的基本要求,总体学业水平显著优于国内平均水平。

  据了解,为推进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我市与北京师范大学[微博]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实施了“区域教育质量健康体检与改进提升项目”,并于2013年10月进行了项目施测。项目测试对象为郑州市城区三年级学生和八年级学生。参加调查小学249所学生47633名,初中104所学生41759名。

  “体检报告”显示,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绝大部分学生达到了课程标准的基本要求,总体学业水平显著优于国内平均水平。监测数据显示,我市三年级学生在各学科上的总体表现为良好,根据不同性别、不同民族、不同户口性质、非独生子女与独生子女、郊区与城区等方面,各学科学业水平总体上在一个较高的层面上,都能够达到课程标准的基本标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