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教女经:走秀开阔Angela眼界(组图)

2014年06月03日17:5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李湘和女儿Angela 李湘和女儿Angela
Angela走秀 Angela走秀
Angela Angela

  新京报讯 纽约时间5月19日晚,王诗龄获邀于纽约公共图书馆为Ralph Lauren2014秋冬童装发布会走秀,首次走秀表现十分淡定,丝毫不怯场,在T台上继续发挥其可爱本色演绎最新童装,最后更与设计师Ralph Lauren牵手谢幕。对于女儿的表现,妈妈李湘有话说。

  她以为是去跟外国小朋友玩

  新京报:这次让Angela给国际大牌走秀是怎样的想法?

  李湘:接到邀请我很意外,也很惊喜。这个品牌在美国影响力非常大,他们以前未邀请过中国孩子。这次特别注重中国及亚洲市场,也在日本、韩国的几个亚洲小朋友中做选择,最后定下了Angela。

  新京报:彩排和走秀过程顺利吗?

  李湘:我告诉她能去看漂亮的衣服,还能跟外国小朋友玩。到了彩排的地方,她也不知道干什么,我跟她说“你就跟着小朋友排队,穿着爷爷给你的衣服,再跟哥哥姐姐们一起走。他们走回来,你也走回来,就成功了”。当她走过我身边时,我喊“真棒,加油!”她冲我做了个嘘的手势。现场还有派对,Angela只会一点英语,但大家都很喜欢她,可能因为她是唯一的亚洲小朋友,很特别,她也很快融入大家。实际上整个过程都没有任何人告诉她怎么走,表现出来的就是天然萌的感觉,可能大家就喜欢小朋友纯真的东西,不希望修饰。

  新京报:这次你还紧张吗,跟以往参加时装周看秀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李湘:秀场马上开始那一刻,我一样提心吊胆,因为小孩子的状态很难预测。结果她表现非常好,我很骄傲她能独立完成任务。之前带她看秀时,她会觉得那些人很高很大,问“妈妈他们是假人吗”?她认为那些模特就像迪士尼的米老鼠一样,是人扮演的,里面还装着一个人。走秀后她很开心,觉得很好玩,第二天说“妈妈我们还去走秀吗?”

  通过学习,看到更大的世界

  新京报:平时会花很多心思在Angela的装扮上吗?

  李湘:自己工作忙,没太多时间精心打扮。但跟很多有女儿的妈妈一样,喜欢把女儿打扮得很可爱。每次给她打扮,我会更开心,她也会有自己的意见,如果意见没被采纳,她就会用在自己的芭比娃娃上。

  新京报:她会不会评价你的日常穿着?

  李湘:太会了,有时她会说“妈妈我觉得这件衣服特别好看,太美了!”当我蓬头垢面,被她发现时,她就说“妈妈今天真的不好看,可以收拾一下吗?”并一副很嫌弃我的样子。其实就是我跟她爸爸说的时候,她学会了。

  新京报:会提供机会让Angela多接触时尚吗?

  李湘:我没有太多期待和规划,也从没有刻意寻找机会,有这样的机会时,作为母亲,能做的就是帮她做一个筛选。这个筛选最大的一个标准是,她会不会玩得开心。一定是快乐的体验,她才会配合别人。当然,女孩子小时候能接触时尚,开阔眼界是很好的事,耳濡目染的东西一定会影响她。我希望她是懂得审美,懂得怎样让自己漂亮的女生,这对女孩子是必修的课程。对职场、生活,提升快乐指数都是有帮助的。

  新京报:会担心过早接触时尚大牌让孩子变得虚荣吗?

  李湘:爱漂亮不是虚荣。未来的世界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但女孩子掌握让自己漂亮的本领是非常重要的,开阔眼界没什么不好,和虚荣是两码事。当然外表之外,内在修养也很重要。她会通过学习,见到更多人、更多信息,看到更大世界,这些都会形成她的整体气质。

  新京报:日常搭配方面有什么心得?

  李湘:打扮孩子要根据孩子个性,不要特意模仿,这样她才会很舒服、很享受。比如有的女孩不喜欢裙子,如果非要让她穿,她会不开心。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多花点时间在孩子身上,每个人都能把孩子打扮得很漂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