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办小升初录取结果公布 19日发通知书

2014年06月12日08: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今天,对于今年“小升初”的学生和家长[微博]们来说,将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因为上午10时,23所民办初中将公布“小升初”录取结果。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今日上午10时,23所民办初中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录取名单和录取量值(分数线),考生如对录取结果有疑问,可前往学校进行查询。6月19日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民办“小升初”招生按“小学生六年综合素养发展过程性评价与小学生毕业综合素质养成阶段性评价相结合的素质教育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其中过程性评价依据学生小学阶段综合素质报告单进行赋值划分等级,总值为210,占录取总值的70%;综合素质养成阶段性评价总值为90,占录取总值的30%,录取时将过程性评价和阶段性评价的值相加,按照值的大小从高至低排列,学校根据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没被录取的考生实行免试就近入学,前往所在学区的公办初中注册登记入学。区县教育局会根据学生户籍所在地划分学区,属于哪个学区就进入哪所学校,由于学区划分根据小学生源确定,初中学位只会有空缺不会不够。 本报记者赵瑞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