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小学照:鹿晗童颜未改范冰冰明星范

2014年06月15日13: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本文摘自博客《家长[微博]小课堂》,点击阅读原文

EXO鹿晗:神级童颜从未改变EXO鹿晗:神级童颜从未改变

    EXO鹿晗:神级童颜从未改变

  EXO成员鹿晗的小学照与现在的照片对比,结果让人惊叹。

  照片中,鹿晗除了发型之外,五官基本上没有变化,甚至脸型也一模一样。

  今年23岁的鹿晗神级般的童颜使人印象深刻。鹿晗出道后就因为精致的外表受到关注,拥有着小鹿般明亮的双眼,因而有"小鹿"的称号。

杨紫:女大十八变杨紫:女大十八变

  杨紫:女大十八变

  21岁的杨紫录制节目,罕见晒出自己小学时的照片。

  杨紫幼时由于喜欢演戏,爸爸妈妈带着她四处跑剧组面试,常常遭遇闭门羹。有一次她到一个剧组去面试,身边一起参加面试的小朋友都演过很多影视剧和广告,剧组工作人员得知杨紫并没有什么演戏经验,就对她和她的父母很轻蔑,结束后也完全没有人搭理。

  此外,还遇到过原定好的角色临时遭换角,连夜让杨紫一家人卷铺盖走人,母女俩互相安慰最后哭成一团。有网友看了照片后,发表评论“对比了一下,感觉变化很大。美女十八变啊!”

胡杏儿:开心大笑外貌无变化胡杏儿:开心大笑外貌无变化

  胡杏儿:开心大笑外貌无变化

  香港女星胡杏儿今天下午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小学时候的照片,身穿宽松T恤的她开口大笑成眯眯眼,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跟现在完全无区别,让粉丝大赞她是天然美女,从小性格就这么爽朗。

范冰冰:俏皮可爱颇具明星范儿范冰冰:俏皮可爱颇具明星范儿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曝光了一张范冰冰小学毕业照。

    据长春国贸介绍,这张照片网友是从范冰冰小学老师那里得到的。照片中前排左三身穿一套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即为范冰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