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性教育:李嘉欣穿比基尼与儿同浴(图)

2014年06月16日11:1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李嘉欣穿比基尼与儿子同浴丈夫负责儿子性教育李嘉欣穿比基尼与儿子同浴丈夫负责儿子性教育

  李嘉欣日前出席活动,提到发在微博上的穿比基尼和儿子Jayden一起洗澡的照片,她说:“如果我不穿比基尼,可能会影响囝囝的心理健康。他什么都会讲,如果和同学讲就不好了。这次是他的Special request(特殊要求),我之前好几天不在家,他将对我与爸爸的不满一次过发泄出来,说要我和他一起冲凉。”为什么不和儿子裸浴?李嘉欣说:“我觉得不是很好,始终男女有别,穿着比基尼就很亲密了。”

  李嘉欣透露,那张照片是由平日照顾囝囝的佣人帮他们拍摄的,感觉很健康,丈夫也觉得OK,所以才上载到微博。被问及何时会对囝囝进行性教育,她表示会交给丈夫负责,囝囝经常问她一些复杂的问题,她都会叫囝囝去问爸爸:“因为爸爸什么都懂。”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