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启动中考保障夜施扰民高限处罚

2014年06月18日12:0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6月24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微博]。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继高考[微博]后城管部门启动中考保障,对施工工地夜施扰民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夜间施工扰民将高限处罚。

  据了解,按照市城管局要求,全市城管部门近日启动中考服务保障,重点查处施工工地夜施扰民等违法行为。6月22日至25日这两个时段的每晚8时至次日3时,城管执法部门将安排不低于50%的一线执法力量,对影响考生的夜间施工扰民施工工地进行现场盯守或轮值,对发现的夜间施工扰民行为高限处罚。影响考生学习生活的露天烧烤、露天大排档等,城管部门也将加大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6月24日至26日中考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全天候、全力以赴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对各考点和考点周边的施工工地进行现场盯守,保证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施工工地无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