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新生入学:不得设立重点班

2014年07月08日10:4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已近尾声,针对中小学[微博]新生即将入学报到,市教委就各级各类学校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出指导意见:

  1、各中学举行的入学摸底考试不得超出小学教学内容,不得考查中学学业内容,更不得将奥数作为测试内容;

  2、市区教育督导部门和教研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入学测试的监管指导,并建立相应的检查备案制度;

  3、市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将深入组织入学测试的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对违规超范围考查和引入奥数内容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查处;

  4、市教委重申,各级各类学校应按照平行分班的要求做好入学组织工作,不得设立重点班、和以区分学生学业水平为目的的实验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