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院附中接待老挝使馆客人来访

2014年07月08日14:1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3日上午,老挝使馆副馆长苏利塞·苏利敦先生、中国-东盟中心穆唯赛先生等客人一行前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参观访问,并就学校与老挝驻中国使馆之间建立友好关系等事宜和姜源校长进行了会谈。

  姜源校长先将青院附中多年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结合学校特色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与老挝使馆建立友好关系、今后共同开展学生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协商,并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姜源校长陪同老挝使馆客人参观了学校小学美术教室、图书馆、音乐教室、书法教室、体育馆、校内植物园等,优美的校园环境、严谨求实的教育教学作风、多元开放的校园文化等给老挝使馆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记忆,老挝客人对青院附中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今后能够和学校进一步开展友好合作与交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