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朝阳附中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2014年07月08日14:4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1日,北师大[微博]朝阳附中成功举行了——我的“青春征程”2014届毕业典礼。

  典礼共有六个主要环节,第一环节“附中缘起”:会场播放了校园纪录片《青春•征程》,展示了三年以来同学们在母校的成长与“绽放”。蒋立红校长深情致辞,回忆了三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真情实感引起了台下毕业生的强烈共鸣。教师代表倪文娟老师为2011级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节初中英语课,她用8个单词诠释了“graduate”的内涵,学生代表李子琳用优美文字抒发心声,师生们相约十年后再相聚。第二环节“父母恩重”:毕业生朱茜俣的母亲崔漩女士作为家长[微博]代表致辞。随后,毕业生拆开了家长给自己的信,阅读和现场采访过程中,很多同学和家长潸然泪下。感动之余,毕业生集体向家长鞠躬,答谢亲恩。第三环节“兄弟情深”:学校专门为2011级同学拍摄了短片《Friends》,将日常校园生活中的“同窗谊”展现得淋漓尽致。毕业生们现场演唱《朋友》,2011级瞿锴同学以《银杏树下的约定》为题目即兴演讲。母校给每位毕业生分发了礼物袋,其中有一本《青春纪念册》,里面满是良师益友的深切祝福。第四环节“献礼”:郭秋丹副校长为学生赠送了礼物,学生向母校赠送了书法作品与绘画作品留念。毕业生为学弟、学妹赠书,传承“书香校园”的精神,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为学长、学姐献上了优美的合唱《送别》,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第五环节为“生命启航”:毕业仪式中,校领导和初三年级教师们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毕业证书。马英志书记表彰了优秀毕业生。2014届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决心用青春和汗水开拓未来,用聪慧和才智奉献社会。

  最后,北师大朝阳附中第三届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校歌《让生命绽放》中圆满结束。2014届毕业生将怀抱着梦想,在母校的期待和祝福中展翅高飞,让青春在人生征程中无限绽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