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流程

2014年07月21日17:3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在中小学[微博]行业和广大网友中树立了品牌活动形象后,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微博]频道将于2014年4月-9月,举办2014年“第四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本届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原来的线下地方海选改为线上海选,最终入围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

  新浪教育频道带您了解评选活动具体流程:

图解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报名及大赛流程图解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报名及大赛流程

文章关键词: 五星金牌教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