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电视演讲公开课即将开拍

2014年07月23日14:5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7月21日,国内首档电视演讲公开课《中国少年说》即将在南京开拍,同期投拍的还有公益广告系列片《少年足球中国梦》节目。这是东方金口才教育机构将口才培训推向全国青少年市场的重大举措。

  东方金口才是一家致力于E.E.T。口才效能训练(Eloquence Effectiveness Training),集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连锁发展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教服务集团。此次东方金口才推出两档以影视节目为载体的教育产品,源于自身多年青少年素质教育经验的积累和市场需求,整合了强大的媒体资源和渠道资源,为旗下“蓝光少年夏令营”品牌的学生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节目还将以新颖的表现形式,深刻的反应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展示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据导演组介绍,节目中将通过学生主题演讲的形式,以孩子的内心视角来反观家庭教育,通过孩子的真诚讲述来认识家庭教育中父母的教育方式。以此在实现“以学习者为中心”回归的同时,也让父母更加了解孩子的心声,促进家庭教育和校外教育的良好补充和互动

  据了解,为期10天的“蓝光少年夏令营”由挑战营、演说营、领袖营、特种兵、亲子营和生活营构成。其中,演说营旨在培养青少年营员们敢于当众自信讲话,学会表达自我思想,并且学会如何与人有效沟通,掌握公众魅力演说技巧等,提升个人影响力与领导才能。东方金口才科教集团董事长扬帆表示,举办“蓝光少年夏令营”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十天的夏令营训练生活,帮助孩子突破自我,学会吃苦耐劳独立自主,磨砺坚强意志力;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学会表达、沟通、演讲;帮助孩子走进社会,学会生存技巧,学会团队协作,懂得感恩。

  随着社会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已经意识到培养孩子全面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不再仅仅局限于孩子的学习成绩,而是多方面培养孩子的口才、礼仪、气质等综合素质以及能力。实践证明,良好的自信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既是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必要条件,也是孩子迎接竞争、走向成功的必备素质。因此,社会的需求也为夏令营提供了更高的要求。

  扬帆表示,东方金口才计划将“蓝光少年夏令营”办成国内夏令营的第一品牌。因此,“蓝光少年夏令营”将是一个“适合学生的夏令营,而不仅是让学生去适合的夏令营”;是一个“培养健康人格、锻炼生存技能、提升个人能力、树立生活信仰的夏令营”;是一个杜绝“夏令营生活成为学校生活的简单再现的夏令营”。“解放孩子,使其尝试一种不同于学校生活的体验,感受一个未来世界公民的价值和意义”,将是“蓝光少年夏令营”赋予当今中国夏令营的崭新价值使命。

  据悉,东方金口才在发展5年的时间里,成功举办了数十届以口才为特色的夏令营,并在2014年3月18日成功在江苏股交所挂牌,成为江苏省教育第一股,意味着东方金口才今后在股份转让、品牌宣传、规范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尽早实现资本市场的对接和转板计划。

文章关键词: 公开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