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将车库当教室给学生有偿补课

2014年07月28日16:41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7月13日,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接到网友“凤儿”的举报,称赣县城关三小有几位老师公然在外有偿补课。

  据该网友反映称,赣县城关三小三(1)班的叶老师以及一(9)班的老师,组织学生在学校附近的实验幼儿园、贡庭文苑西区后的车库对学生进行有偿补课。“周一至周五上课,每人收五百元补课费。”该网友说。

  随后,记者将网友反映的情况反馈给赣县教育局。23日,赣县教育局在调查后给记者发来一份书面回复。据回复中称,城关三小三(1)班没有姓叶的老师,也未发现一年级九班老师组织学生补课的现象,调查组多次到实验幼儿园,发现大门紧锁,未发现有补课情况。但在贡庭文苑西区后的车库里,发现确有三个车库在上课,经调查,其中两个车库属“丹盛教育”老板赖前盛租用在办辅导班,聘请了三小的4名教师为辅导老师;另一个车库系社会人士钟卫华租用在办辅导班,聘请了三小的两名教师为辅导老师。  针对此事,赣县教育局也对相关老师作出了处理。据了解,该局已责成城关三小对受聘于“丹盛教育”等社会辅导机构的教师立即停止参与辅导行为,并在全校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同时,责成城关三小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规范教师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文章关键词: 有偿补课小学老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