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上夏令营微课:天文望远镜摄影

2014年07月31日14:3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随着信息时代知识激增的挑战,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至关重要。为充分利用好暑假时光,培养中小学[微博]生利用网络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利用信息技术创作、表达和协作的能力,在北京市教委指导下,北京数字学校和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推出“2014中小学生网上夏令营”活动。活动提供丰富多彩的在线课程资源,全国中小学生足不出户即可网上“游览”京城,还可跟随教学视频手工制作出自己的小作品。网上夏令营活动还为全国各地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示交流的网络平台。

  以下为网上夏令营系列主题之“学一学:特色课程”中孙兴宇的微课视频“天文望远镜摄影”。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夏令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