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一中学建动物园 养孔雀鸵鸟等500多只

2014年08月05日13:59  大河报     收藏本文     
学生们在校内动物园与孔雀玩耍学生们在校内动物园与孔雀玩耍

    投资9万余元、占地500多平方米,养有鸟禽20多种……昨日,大河报记者在周口淮阳县西城中学采访时看到,该校创建的一处动物园引起众多学生的兴趣。

  动物园创建伊始,引来众多家长[微博]的担忧。但是,家长们很快发现他们“想多了”。“非但没有影响孩子学习,反而让他认识了很多不常见的鸟禽,拓宽了知识面。”昨日,前来看望孩子的家长刘先生说。该校执行校长王培鑫说:“学校之所以建动物园,主要是考虑学生们平时忙于学习,该校又是寄宿式的。这样一来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也培养了他们爱护大自然、爱护动物的意识。”据介绍,目前该校动物园内有蜡嘴、鹧鸪、孔雀、鸵鸟、百舌等28种500多只鸟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学动物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