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成为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最大赢家

2014年09月22日11:4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9月18日,由新浪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来自全国的26个参赛机构中,好未来成为最大赢家,旗下品牌学而思[微博]培优(乐加乐[微博]英语,东学堂语文)、智康1对1[微博]、学而思网校、摩比[微博]思维馆共32名教师荣获“区域五星金牌教师”桂冠;共12名老师荣获“全国五星金牌教师” 桂冠,斩获近半获奖名额;学而思培优凭借过硬的教育实力及一流的师资水平,斩获“最具品牌影响力五星金牌课外辅导机构”大奖。

  据了解,本届评选历时近半年的线上海选以及线下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经过层层交锋,从千余名选手中共选出30名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多名区域五星金牌教师、7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并且与往届评选不同的是,本届金牌教师评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地方赛事全部改为网上初选,一方面让网友对教师授课直接点评,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另一方面,主办方新浪教育[微博]邀请了六位专家评审,对各个组别的教师进行初选。这也体现了现在教育的特点——互联网正在成为非常重要的教学手段。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好未来集团品牌总监李剑雄受邀分享了好未来旗下中国最大的家长[微博]社区——家长帮的成功秘诀,他表示:不忘初心,始终把帮助家长,解决家长的实际困难作为出发点;26个城市,12个年级,312个模块的“重度运营”;500万家长,1000多个教育专家,热情家长们的“用户共建”;不做硬广,不删贴,一视同仁的“公信为上”等让家长帮走在了前面。现在,在移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家长帮APP能够更精准的记录家长和孩子的数据,让资讯推送和用户定位更加精准,家长帮以此为基础更好地为家长提供服务。

  自成立以来,好未来不断选拔全中国最优秀人才加入到教师团队中,录取率不到4%,并且层层把关。好未来的开放课堂模式,又确保了用户对其教学水平的监督,进一步促进师资教学能力的精益求精。此次获奖是对其一贯的高品质教学水平和能力的肯定。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多地影响着人们的学习和生活。好未来通过优质师资、丰富的一线教学,继续直接、丰富地发现学习中遇到的困境和需求,再利用科技手段,重塑学习的过程和结果,让学习在体验中不断被升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金牌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