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学生被罚蹲室外考试 因集体上厕所违纪

2014年10月14日10:08  华商网     收藏本文     
一名学生跪在地上解答试卷 读者供图 一名学生跪在地上解答试卷 读者供图
学生被体罚在校园广场上解答试卷 读者供图 学生被体罚在校园广场上解答试卷 读者供图

  老师:集体上厕所违反纪律

  10月12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的学生向华商报反映称,10月10日下午,初三九班的老师体罚学生,让学生在校园的广场上跪着写作业,他还拍有照片。

  从学生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校园的广场上一共有9名学生,其中8名学生蹲着,1名学生跪着,都低着头在写着什么,还有一名穿着红衣服的老师站在旁边。学生们说,那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姓王。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中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的学生在看完照片后称,照片中的场景的确发生在他们校园小广场的东南角,学生们回忆说,当时是下午,9名初三的学生在广场上停留了几分钟后就离开了,9名学生中还包括2名女生。

  该校副校长夏武刚说,10月10日是星期五,初三年级利用下午三、四节课的时间组织语文模拟考试,由学生代表进行监考。第三节课下了之后,有学生要求要上厕所,为了避免互相传答案,监考的学生让同学们一个一个地去厕所,但是这9名学生集体去了厕所,班主任王老师看见后,认为这9名学生自制力差,违反了考场纪律,就让他们拿着考卷去广场上解答。于是,就出现了照片中的一幕。 “老师看我跪着,还过来将我扶了起来”

  很快,该校领导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了这样的场景,立即对该行为进行了制止,让9名学生返回教室继续考试,并对当事老师进行了批评。

  学校承认老师处理问题的方式存在问题,将会扣除她的师德奖,但此事存在一些误会。夏武刚说:“当时,老师并没有让学生跪在地上。”他解释说,照片上出现的一名学生跪地答卷,是因为其比较胖,蹲着难受,才跪在地上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也见到了这名在照片中跪地的学生小霍,他说,他的确是太胖了,蹲不下去,才跪着,“老师看我跪着,还过来将我扶了起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惩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