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匪遇最淡定少女 初中女生机智逃脱

2014年10月31日11: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在四川仪陇县,面对绑匪的要挟,初二女生小媛(化名)淡定的说自己没带手机和钱,要多少愿意帮他去借,并称可回家帮忙拿钱,最终成功逃离。而绑匪则在失手之后酩酊大醉,躺在街头被民警“拾获”。有网友看完就表示:就凭这样的智商还敢当绑匪,估计脑子是被门夹了!PS:比起湖南妹子,在被抢后暴打劫匪,还是有点弱啊。

  今年4月18日早上6点半,天空阴暗,仪陇某学校初二女生小媛(化名)正准备去学校上早自习。走到日兴镇邮局门前时,突然一个陌生男子从她身后冲过来,用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拿一把小刀抵住她脖子说:“不要乱叫,我怎么说你就怎么做,敢叫的话我就用刀捅你,把手机和钱拿出来!”

  虽然很害怕,但小媛告诉自己不要慌乱。为了不激怒绑匪,小媛配合地说:“我没有手机也没有带钱,你要多少钱我去给你借。”男子却说:“我杀了人,需要的钱你恐怕借不起。”随后绑匪劫持小媛至工地遇房主,小媛使眼色房主未领会,绑匪挟持小媛上山,小媛:这里路窄,拉着手不好走,我也不敢跑。绑匪让小媛自己走,随后小媛掉头跑下山逃到街上,绑匪看见街上人多就放弃了。”小媛说,赶到学校后立刻将该事告诉了班主任,并到公安机关报了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初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