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儿早恋 父亲机智“逼婚”吓哭小男友

2014年11月25日15:27  天山网     收藏本文     

  16岁的小明和小花早恋,因而学习一落千丈。小花父亲知道后,用一种很独特的方法解决问题,那就是“逼婚”,男孩小明被吓坏了,急得大哭,一时不知所措便报警求助。“警察叔叔,你们帮帮我,帮帮我吧!我该咋办呢?”11月12日,新疆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孩报警,民警快速赶到男孩所在学校外。见到民警,报警男孩哭了起来,一个劲地说:“叔叔,我该怎么办呢!我才16岁,我咋能结婚呢?”

  经过了解得知,报警的男孩叫小明,和小花是同学,情窦初开的两人经常写信,互诉情感,但也导致两人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小花的父亲知道后,很着急,就想出了“逼婚”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小花的父亲找到小明说:“我女儿一直很喜欢你,我是他的父亲,我现在有几个问题得问一下你,第一,如果你真的爱我的女儿,是否愿意和她结婚?第二,如果你们不结婚,那么我女儿以后怎么办?第三,如果你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再找我女儿出去,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对于父亲的问话,小花表示:“我们是真心相爱,他也是真心喜欢我”。其父亲点了点头,然后说:“好,我现在马上给你们买房子,明天就给你们办酒席,结婚年龄到了再领结婚证……”

  小花的父亲一边说一边给亲戚打起电话来:“帮我选个好日子,我女儿要办酒席了,结婚证后面再领……”这架势把小明吓坏了,哭着说:“叔叔,我还没有想好,我才16岁,我还上学呢!我……我哪能结婚呢?”

  小花的父亲不紧不慢称:“男子汉大丈夫,怕什么,你们不是真心相爱吗?不要偷偷摸摸的写信、约会,害得我们做家长[微博]到处找,现在学习成绩又这么差,都别上学了,来我企业干活吧,一个月给你们4000元保底工资,我也不问你家条件如何,我女儿只要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女儿,我这个做父亲的责任也尽到了”。

  小明吓得大哭起来,一时不知所措,这便有了开头报警的一幕。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明和小花带到派出所,经过耐心劝说,小明和小花写下保证书,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相互鼓励,努力上进,不再让父母担心。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早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