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儿童的艺术素质在关键期得到最佳教育

2015年01月08日15: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独创的儿童关键期艺术教育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独创的儿童关键期艺术教育

  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是国内著名品牌幼儿园,该园运用著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殷红博教授独创的、具有原创自主知识产权的学术研究成果——“中国儿童发展关键期教育课程”,创办18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教育效果。培养了一批考入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等国内外著名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博凯幼儿园不但重视孩子的智能开发、强健体魄的培养、优势健康心理素质的塑造,还重视孩子综合艺术素质的全面培养。博凯的孩子先后530余人在国内各种艺术大赛中获奖。

  一年一度的亲子智能艺术节是博凯独创的大型综合教育活动,所有节目都是博凯教师根据幼儿身心发展关键期特征自己设计创编的,每一个道具、服装的设计和制作都浸透着博凯教师的智慧和对孩子们的爱。所有节目寓智慧、知识、技能、品德培养于各种表演之中。通过这些节目的排练与表演,不但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在大舞台上表演地快乐与自信。通过艺术节的教育活动孩子们的艺术欣赏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同时孩子们的创造能力、想象能力、观察能力和记忆能力,尤其是孩子们优秀的非智力心理素质如:独立性、合作性、坚持性、自信心、责任心、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也得到了有效的开发。

文章关键词: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