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2015年02月06日11: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2015年2月5日,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新闻发布会暨成立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全国数十家知名媒体和著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崔玉涛、邵宗宗、姜巍及弘晖资本管理合伙人王晖莅临现场并接受记者提问。

  我国每年新生儿人口已超过1700万,0-14岁适龄儿童更达到2.2亿。随着越来越多的85、90后成为新手爸妈的主体,如何正确地养育孩子,使他们健康成长成为困扰大多数家庭的问题。因此,利用移动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为父母们提供系统、专业和科学性的儿童健康指导,是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的最核心目标。

  崔玉涛医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8年,在新生儿科监护领域被公认为资深专家,对新生儿及婴幼儿医学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特别擅长婴儿生长发育监测及婴幼儿营养与疾病的指导和预防。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研究成果,出版了《0-12个月宝贝健康从头到脚》、《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和《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丛书等书籍,受到父母读者的广泛欢迎。更加具有社会影响的是,崔医生在新浪微博拥有近400万活跃粉丝,他多年来坚持以此对广大家长[微博]进行咨询与指导服务,因此获得了家长们的尊敬与信赖。

  在过往实践的基础上,崔玉涛医生希望能够以更广阔的平台,为更多的爸爸妈妈们提供更具系统性和可信赖的儿童健康指导。2014年底,崔玉涛医生及创始人团队共同创立了国内首家立足于儿童成长发育、健康管理的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依托移动互联网将线上互动与线下服务相结合,为父母们提供更好的育儿健康指导,致力于打造一个适合中国儿童身心发展的健康管理新平台。2015年初,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获得弘晖资本A轮融资,携手专业医疗投资基金共同开拓市场。

  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全程服务“,从新生儿出生伊始,即以生长发育做为主线,在线上实现由健康档案到就医辅助与医疗保险的全流程服务,在线下开展以全国范围育儿讲座为起点的全方位指导,为中国的父母提供科学、系统、发展的线上下相结合的儿童健康管理体系,领跑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