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男神”自编神题:带我装逼带我飞(图)

2015年02月27日08:30  江南时报     收藏本文     
最强寒假作业最强寒假作业

  任性、辣条、100块都不给我……一套化学试题扎堆出现网络语言,惊呆了!昨天,微博上一套厦门双十中学趣味化学试题走红网络,被网友评为最强化学寒假作业。出题者是该校57岁老教师肖培林,为了学生有兴趣做作业,他一下子出了5套这种系列的试题。也是蛮拼的!    

  “小钠(Na)、小镁(Mg)、吕铝(AI)今年都上《一年级》,他们和高铁(Fe)、童铜(Cu)、金刚小弟(C)、金大哥(Au)还有小明共8个小伙伴有约去洗澡,在路上,大家高兴地唱着《小苹果》和《我的滑板鞋》还有《天路》,大伙听着也是醉了。”昨天下午,网友“南外脊梁”最先贴出一套厦门双十中学寒假趣味化学题,充满网络风格的词汇和文风,让众多网友直呼“剧情太醉人”,纷纷评论转发。

  记者看到,该套试题以《小明去哪啦》为主线,分出《小明滚出元素界的又一个理由》之《元素洗澡》和《小明改科目了》之《化学情话》等两个故事剧情。故事剧情完整,并且在每个故事中间穿插题目,形式有趣。出题老师肖培林告诉记者,此次他创作的小明系列总共有5套,将题目融入故事后学生们都反馈说很有新鲜感,做题时平添了不少趣味。东南

文章关键词: 寒假作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