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这样上学:各国王子公主上学照(组图)

2015年03月02日15:3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学季到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陪同儿女到学校报到。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学季到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陪同儿女到学校报到。
当地时间2008年4月10日,日本东京,爱子公主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Gakushuin小学参加入学式。 当地时间2008年4月10日,日本东京,爱子公主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Gakushuin小学参加入学式。
当地时间1987年1月15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第一天去韦瑟比公学。 当地时间1987年1月15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第一天去韦瑟比公学。
当地时间2010年9月15日,西班牙Aravaca,小公主Leonor和Sofia第一天去上学。 当地时间2010年9月15日,西班牙Aravaca,小公主Leonor和Sofia第一天去上学。
当地时间2004年9月22日,丹麦哥本哈根,亚历山德拉公主和约阿希姆王子送尼古拉小王子第一天去上学。 当地时间2004年9月22日,丹麦哥本哈根,亚历山德拉公主和约阿希姆王子送尼古拉小王子第一天去上学。
当地时间2007年12月10日,荷兰Wassenaar,小公主Amalia第一天去学校,跟爸爸妈妈道别。 当地时间2007年12月10日,荷兰Wassenaar,小公主Amalia第一天去学校,跟爸爸妈妈道别。

  开学第一天,很多爸爸妈妈都会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学,世界各国的小王子和小公主们是如何去上学的呢,他们的爸爸妈妈身为王公贵族,也会亲自接送他们上下学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文章关键词: 上学王子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