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老师体罚四名小学女孩当众下跪(图)

2015年03月31日14:3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师体罚学生现场 图片来源于网友老师体罚学生现场 图片来源于网友

  3月28日,在安康黄冈实验学校,一生活老师让四名小学生当众下跪,对学生进行体罚。

  “老师是教书育人的,却用这种方式对小学生当众进行体罚,让孩子们以后如何见人?”3月29日,有网友发帖称,安康黄冈实验学校的一名老师体罚学生下跪,并附了一组现场图片,该帖子引起网友热议,但不久就被删除。

  华商报记者在照片中看到,7个学生排成一排,另一个学生稍靠前。8人中4人下跪,旁边有一名女老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根据照片判断,时间已经在中午时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学校,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办公室张姓主任承认确有此事,正在积极处理中。张主任称,事件发生在3月28日中午休息时间,具体原因不清楚。当事的并不是教师,是有健康证的生活老师。目前,学校对受体罚的8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并与家长[微博]积极沟通处理。对于涉事老师,目前学校打算对其辞退,并将按规定对小学部领导及班主任追责。对于华商报记者提出的希望见到当事老师和学生的请求,张主任也予以拒绝。

  昨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纪委书记丁宝琴称,该局将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此事,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体罚下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