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公布小学新生网上报名时间(图)

2015年04月23日10:0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昨日,越秀区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区60所公办小学新生上网报名服务的时间和地址。昨日,越秀区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区60所公办小学新生上网报名服务的时间和地址。

  昨日,越秀区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区60所公办小学新生上网报名服务的时间和地址,以及各学校的联系方式。根据公布的信息,各小学网上报名从5月8日起至5月20日,不同学校不同时间。越秀区教育局表示,若家里没有上网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微博]可以按各学校的网上报名时间到实际居住地对口学校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越秀区的安排,网上报名之后,将在5月23、24、25日三天到网上报名系统指引的学校现场登记并提交资料。

文章关键词: 小学网上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