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幼儿园老师砸头 做梦喊老师别打我(图)

2015年04月24日10: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东基幼儿园门口,小浩伸直小手哀求爸爸:“不要带我进去。”东基幼儿园门口,小浩伸直小手哀求爸爸:“不要带我进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小孩有错应该教育,为什么要下如此狠手呢。”家长[微博]沈女士难以接受萝岗东基幼儿园老师的做法。4月21日上午,她的儿子小浩(化名)因不听老师指挥,老师随手抡起一个装有半瓶米的矿泉水瓶扔过去,儿子后脑被砸起了一个大包。目前涉事老师已停职,事后将被解聘。目前,街道办司法所已介入协调。

  头部被老师砸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萝岗开发大道普晖新村见到了小浩,“当天头上的包很大,现在消下去了。”妈妈沈女士说,5岁的小浩在东基幼儿园读书。4月21日下午孩子回家后看见妈妈就大哭说头痛,这时她才发现孩子头上有个大包,一问才知道被老师打了。

  “10点半,下课了,其他小朋友都在座位上,有个小朋友带了吃的,放在书包里,我就过去看,老师什么都没说,就扔东西打我,好痛。”小浩告诉记者说。沈女士说,打人老师姓尹,书包统一放在边上,包括小浩在内的3个小朋友过去了,站在2米开外的尹老师随手抡起身边一个550ML的矿泉水瓶扔过去,瓶子里装有半瓶的白米,儿子不幸被砸中了。

  孩子抗拒上学

  “上午打伤,老师都没通知家长,到了放学我们才知道,才送医院检查,要是中途发生个意外怎么办。”沈女士对幼儿园的做法难以接受,她说,她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园长,开始学校还不承认,“说孩子在学校没哭”。后来警方介入后,涉事老师才承认打人了。

  沈女士说,经过医生检查,幸好孩子头部只是挫伤,并无大碍,但孩子心理受到很大的创伤,这两天晚上睡觉孩子都说梦话,两只手抓得紧紧的说“老师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早上一起来,就说“妈妈,我不要去上学,老师打我”。

  昨日上午,记者在普晖新村看到,沈女士打算带孩子去幼儿园,小浩抓住凳子不愿去。

  园方:涉事老师已停职

  昨日中午,东基幼儿园园长温女士在夏港街道办司法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承认老师有动手,园方管理不严监管不力。

  温女士说,当时老师正组织孩子修指甲,老师看见小浩跟一个小朋友在推来推去,大声喝止不了,非常生气一时情急,随手扔了一个矿泉水瓶过去,想吓唬下孩子,没想到砸中了孩子,瓶子里面装有米,是上舞蹈课用的道具。学校接到家长投诉后,立即将孩子送医院治疗,并将此事汇报给教育局,还有报警,这两天都有去医院慰问孩子,但不巧每次去孩子都不在。

  温女士称,涉事的尹老师今年2月份才招进来,2个月试用期还没过。目前,已对尹老师进行停职处理,等事情处理好后将解聘该老师。但家属提出2万元赔偿,还有威胁老师,园方不能接受,建议走司法程序。

  对此,小浩的舅舅说,事发后家属确实说了些过激的话,但都是情急之下说的,孩子买了商业保险,对于园方赔偿他们并不在乎,现在就是要个说法。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