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招聘8932名特岗教师进入农村小学任教

2015年04月24日18: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贵州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信息,贵州今年将招聘8932名特岗教师进入县以下农村小学任教,此次招聘人数将比2014年减少3163人。

  据介绍,此次国家“特岗教师”计划招聘对象包括两类:一是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可招部分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二是取得相应学科类别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特别提醒是,这两类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都必须一致或相近,年龄均要在30岁以下。

  已取得2015年“硕士计划”研究生免推资格的34名贵州大学[微博]、贵州师范大学[微博]应届本科毕业生,由省教育厅统筹考虑,根据研究生入学面试成绩、本人自愿及生源地等因素,推荐到今年“特岗计划”部分实施县。

  据了解,今年起,贵州招聘的特岗教师安排在县以下(不含县城所在学校)农村中小学[微博](含村小、教学点),可根据需要提高村小、教学点特岗教师招聘比例。“特岗计划”研究生安排在农村乡(镇)初中。

  特岗教师在聘期间,执行贵州省统一工资制度和标准,工资发放标准及其他津贴补贴比照该县同等条件公办教师标准确定。

  “特岗教师”聘任期为3年,任职期间纳入当地教师队伍管理。任职3年连续考核合格且本人愿意继续在当地留任的,由该县落实教师工作岗位,将其工资发放纳入县级财政统发范围,保证享受当地教师同等待遇。(记者骆飞)

 

文章关键词: 贵州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