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召开

2015年05月22日10: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充分发挥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在校外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完善研究、参谋、实验、服务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推动校外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于5月1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中央美术学院[微博]党委书记高洪、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念鲁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理事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王定华司长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王定华司长

  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首先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王定华司长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在会上就我国校外教育发展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向参会代表作了介绍。

  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筹备组负责人、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主任王振民向大会介绍了第六届理事会产生情况说明。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念鲁宣读了《关于对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的批复》。经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提名,常务理事会审定,聘任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为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晓亮、丛中笑、朱迎、贾坚毅、陈白桦、黄建明、沈梅、余建南、郜世奇、王振民为副理事长。

钟秉林会长为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钟秉林会长为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高洪理事长提名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就校外分会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中国教育学会校外教育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校外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钟秉林会长就校外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作了讲话,希望校外教育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校外教育活动、为校外教师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引导广大校外教育工作者和专家开展前瞻性、应用性研究,特别是在为教育决策部门提供咨询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为促进我国校外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中国教育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