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读:你的亲密正在毁掉你的孩子

2015年05月23日17: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让孩子适时"滚"出妈妈的被窝

  如果孩子5岁了还跟你睡一张床,还要跟你挤一个被窝,那么是时候让他/她"滚"下去了。

  如何睡觉,这里面暗藏着家庭关系的重要信号。

  如果你家床上经常睡三个人,或者干脆是爸爸让位给孩子,自己睡沙发,这可能预示着你的家庭关系比较混乱。

  爸爸在家缺乏应有的地位,那么他自然也很难施展出爸爸的力量和功能。

  当然,这更是暗示出孩子跟妈妈过度纠缠,过于亲密了——如果一个孩子不愿意跟妈妈分开,就是要跟妈妈睡在一个床上,他/她是没办法独"立"起来的。

  本文来自于桌上的唐老鸭的博客,点击查看全文

文章关键词: 孩子家庭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