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举办六一展演

2015年06月02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26日,北京化工大学[微博]附属中学小学部两所校区的全体师生在北京剧院开展了“树榜样,追梦想”庆六一风采展演活动。这也是学校进行学区化整合后的第一次大型联合活动。朝阳区教育工会陈先豹主席,北京化工大学李显扬副校长、苏建茹副主席,朝阳教委德育科乔春江科长,统宣科王铮副科长,中华女子学院高参小项目负责人吴凯老师,两校全体学生、部分家长[微博]代表,以及两校所属街道、社区、派出所的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树榜样 追梦想”庆六一风采展演合影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树榜样 追梦想”庆六一风采展演合影

  本次文艺展演活动在榜样少年颁奖仪式中拉开序幕,领导们为获得爱国、进取、尚德和勤奋的榜样少年颁奖,安苑和小关两所校区陆续展开了精彩的社团展演,茶艺、舞狮、诵读渗透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健身操、蒙古舞、情景剧使会场活力四射;配音、游戏、访问互动等环节展示充满童趣。

  在两个校区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下,本次展演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们也通过聚光灯下的舞台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文章关键词: 六一儿童节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