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mouse面向中国推广趣学英语新模式

2015年06月03日11: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知名儿童学习领导品牌ABCmouse正式发布一款专门为中国3-8岁儿童设计的全新英语学习移动应用——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此应用将率先在App Store提供免费下载,首次发布的版本包含25节精心制作的英语学习课程,未来将扩展到150余节课程。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将帮助孩子练习并学会使用超过1,000个英语单词和句子,同时能够理解超过2,500个英语单词和句子。

  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由经验丰富的语言和教学内容专家团队,及在儿童电视节目、动画影片和移动游戏领域拥有多年经验并屡获殊荣的创意团队共同开发。

  由儿童语言学习专家潜心设计

  ABCmouse英语学习课程顾问团队包括语言发展和学习领域的知名学者谭霞灵教授。谭教授拥有耶鲁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密歇根大学教授,曾作为中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某项目的核心研究人员,对中国儿童语言学习进行了长达15年的跟踪研究。

  课程团队中还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微博]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的周兢教授。周教授在儿童语言发展、语言学习和语言教学领域发表了百余篇论著,并在25年的科研教学生涯中获得包括教育部在内的多项研究基金支持。周教授共撰写及合著14本学术专著,其中包括影响深远、为中国早教教师广泛使用的《学前儿童语言教育》。

  “我们开发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的目的在于教孩子们自然地学会英语,从听和说入门,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大量的词汇和句子的积累。”谭霞灵教授表示,“学习语言最好是要融入情境,所以我们在应用中设置了具有互动性的场景和环境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同时模拟自然的美式英语会话。经过试用测试,我们发现中国孩子们非常喜欢用这种方法来学习英语。因此,能将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带到中国,我们感到极为兴奋。”

  创新独特方法让英语趣学、易学

  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 彻底开启了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应用中的每节课程包含长度3至4分钟、极具互动性的英语学习系列动画,由一名中国老师、一名口音纯正的外籍美语老师以及6名年幼好学的中国学生角色组成一个活泼有趣、积极向上的课堂。精心编排的系列课程将循序渐进地向孩子系统教授实用的英语单词和短语,并于每节课后提供一对一口语练习和理解测验。

  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中的成人和儿童角色均为标准美语发音,通过幽默有趣、互动学习的语境向儿童解读和教授英语单词和短语,避免了传统英语教学中用中文直译的方法。通过精美活泼的动画和热情鼓励的学习氛围,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会吸引中国儿童的注意力,有效地激发他们的兴趣,让他们能够自发独立地或是与家长[微博]一起观看学习动画并完成语言能力训练的活动。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家庭带来ABCmouse儿童美语趣学堂App,”ABCmouse大中华区总裁JerryChen表示,他负责ABCmouse产品开发者及品牌拥有者Ageof Learning公司旗下ABCmouse中国团队的业务运营。“我们的课程和内容专家花费数年时间为中国儿童英语学习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全新产品,让孩子们能够通过有趣、互动、简单的方法有效地学习英语。随着在中国移动设备的普及和数量的急剧增长,中国儿童现在可以轻松拥有这款指尖上的英语学习利器。”

  关于ABCmouse

  ABCmouse 是美国知名的儿童语言与全学科在线学习领导品牌,有超过百万的美国家庭用户,并获得多项由教育协会、家长组织与传媒团体颁发的大奖。ABCmouse的应用长期位居美国AppStore “教育”与“儿童”类的销售与下载榜首,美国儿童迄今已经在ABCmouse网站与移动应用上完成超过10亿次线上学习活动。

文章关键词: 英语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