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儿童品牌展示推介会六一召开

2015年06月03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立方儿童乐园水立方儿童乐园

  6月1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暑期预热,由水立方主办的“亲水六一、热迎暑期”——水立方儿童品牌展示推介会在水立方捐资共建展厅隆重召开。

  水立方联合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水立方嬉水乐园、北京环保娃娃公益发展中心等十家场馆内的儿童品牌共同展示了水立方里的儿童项目,37名北京五路居第一中学小学部安华里校区的孩子们以及媒体记者同步体验水立方的儿童业态,到底有哪些儿童业态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①游泳俱乐部儿童培训池①游泳俱乐部儿童培训池

  今年5月,游泳俱乐部正式启用新建成的儿童培训泳池,专属泳池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安全、卫生、专业的培训环境。六一当天,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还为100位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儿童专门了“相约六一·快乐继续”免费参观和免费游泳活动。

②水立方嬉水乐园②水立方嬉水乐园

  嬉水乐园是中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不仅是市民水上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更设立了儿童专属的滑道和娱乐项目,是孩子们向往的乐园。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特设“亲子日”,为儿童们提供优惠购票政策:身高1.2米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享受优惠票,身高低于1.2米(不含1.2米)的儿童免票。让孩子们在水世界里欢乐畅游,让大人们重返童真,共度美好的一天。

  六一当天水立方为孩子和家长[微博]们准备了诸多优惠活动,除了和“水”相关的活动外,还有在炎炎夏日体验冰爽乐趣的机会。在水立方南广场,正在进行2015北京奇幻冰世界—迪士尼冰雪奇缘特展活动,这是迄今为止北京最大规模的反季节室内主题展览活动,包含了创意冰雕区及冰雪奇缘区二个大区域。奇幻冰世界项目负责人中瀚兴业行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代表过子仪在推介会中介绍道,创意冰雕区以史前冰雪世纪、美味世界及12星座区为主题展现活泼有趣的冰雕创意。冰雪奇缘区以电影中的魔幻隧道、河上采冰、四季雪宝等八大情节为核心,透过透冰与雾冰的交迭组合与灯光、屏幕及音乐呈现,让游客宛如置身于冰雪奇缘的电影场景之中。除了冰雕之外,本次展览还有迪士尼丰富的周边产品售卖,特许产品中有孩子们熟悉的卡通人物玩偶和手办,还有具有迪士尼特色的书包、文具等,是孩子们过六一的梦幻冰雪天堂。

  除了已有的儿童体验项目外,水立方还在儿童节前引进了以玩具为媒介的教育式体验场馆——水立方国际儿童玩具体验馆,让孩子和家长在玩具互动中得到快乐和成长。水立方国际儿童玩具体验馆由北京图南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水木兰国际幼教、星钻积木、高加多协办,致力于构建国际化、综合性、体验式的教育平台,实现体验对孩子的教育价值。以“自由、仁爱、融和”的教育理念及“全融和教养模式”为基础,集合国际一流玩具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以玩具为媒介,以游戏体验为途径的教育场馆。

  未来的儿童业态

  活动当天水立方和蓝旗亲子游泳机构正式签约,宣布将在奥林匹克比赛大厅北侧三层区域引进蓝旗亲子游泳业态,丰富以水为主题的游泳、培训、娱乐业态。蓝旗亲子游泳机构也是首家进驻水立方的专业亲子游泳机构。蓝旗亲子游泳常年致力于关爱孩子成长,用最高品质的水质和最专业的安全辅导全程陪护孩子的游泳锻炼和戏水玩耍。

  推介会当天,水立方还与北京卡酷七色光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在未来将与环保娃娃公益发展中心旗下娃娃剧社和北演公司旗下小京人儿童剧艺术团、星城文化等单位,在水立方南四层共同建立水立方少年艺术中心,共同打造少年儿童艺术赏析的殿堂。

  环保娃娃儿童剧社是国内知名度高、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和认可的儿童参与社会活动的公益项目, 2011年,环保娃娃和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共同推出“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并推出了大量环保儿童剧,歌舞剧及各类演出活动。

  卡酷七色光艺术团是全国知名的少儿艺术团体,依托北京电视台及BTV卡酷少儿的媒体资源,秉承以艺术教育提升儿童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活动平台为孩子们增长专业技能、展现个性风采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有力的保障。在专业领域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小演员的人才库”。

  小京人儿童剧艺术团致力于成为中国原创儿童剧创新领导品牌和基地,全方位开拓儿童喜剧市场,涵盖了生产、创作和演出等各个环节,内容涉及经典童话剧、木偶剧、儿童歌舞剧等,并已剧本本体为依托,展开儿童艺术表演培训课程。

  除此之外,水立方还将与山峡(中国)飞行俱乐部合作,打造中国首家飞行驾驶模拟体验中心,让少年儿童在水立方就可以体验飞翔的感觉,享受飞行的乐趣。

  这么丰富的儿童业态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动心了吗?快快来水立方一探究竟吧!

文章关键词: 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