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大教辅机构联合发声 禁止专职教师兼职

2015年06月12日14:10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嘉琪 通讯员/李珍)近日,由“卓越教育[微博]”“明师教育”“广州新东方学校”“广州学大教育[微博]”“广州精锐教育[微博]”“立尚教育”“培贤教育”“邦德学友教育”“华附在线学习中心(爱学网)”9大课外辅导行业品牌联合发布了《广州主流培训机构联合声明》(以下简称声明),声明指出:目前9大机构都明令禁止专职教师在任何家教平台及私人工作坊兼职,一经发现立刻开除。   

  据了解,近期互联网平台出现了在线选家教平台,有“老师”打着机构教师的名义兼职招生或授课,还有学生因此受骗,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9大机构负责人表示,此声明并非反对教职员工自主择业,而是希望以此倡导行业规范教师队伍建设,呼吁全行业关注学生学习安全和教师师德建设问题。

  “9大机构本身是不允许教师在外兼职,任何打着机构名义的老师的招生或授课行为,学生家长[微博]都要仔细甄别,毕竟目前还没有对流动性教师行为进行有效监控措施。”负责人称。

  负责人还表示,目前9大机构都具有政府主管部门认可的教学资质,学生在9大机构上课,人身安全有保障。“比如说目前互联网平台选择好老师后,其上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老师来学生家上课,当多上几次后,家长万一不在家,就容易出现安全问题;二是学生去老师家上课,这同样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文章关键词: 辅导机构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