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新领导班子首次公开亮相谈上市

2015年06月23日16: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9日,京翰教育[微博]总裁张勇率核心高管团队在京翰教育总部紫金大厦举行媒体沟通会,详细阐述了京翰教育在更换领导团队以后的一系列动作以及上市计划的进展情况。

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

  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是IT界资深人士,原任职于惠普、诺基亚等全球500强企业,并担任中国区高管职位。以张勇为核心组建的新的京翰管理团队以京翰多年战斗在一线的核心管理团队为核心,同时新整合了互联网团队。新的管理团队,会将全球化的视野、专业化的管理、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和移动互联的基因注入京翰教育。这也意味着京翰教育正式开启了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时代,开始着力于传统一对一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着手打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O2O教育品牌,致力实现京翰教育“互联网+教育”的新飞跃。

  在媒体沟通会上,京翰教育总裁张勇强调,京翰教育在近期仍将坚持发展京翰教育原有的线下1对1课外辅导业务,在这此基础上,将积极拓展在线教育板块,推出有京翰特色的O2O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平台。京翰教育的最终目标,是要做一个全产业链的教育生态圈。

  京翰教育CEO张勇还透露,随着京翰教育的发展,未来京翰体系下可能会出现有专注图书出版,有专注教育投资,有专注海外游学,有专注职业教育的和主营业务关联的各种公司。

  京翰教育要做的是一个教育全产业链的生态圈。而打造这个教育全产业链的生态圈的近期计划,就是上市。通过上市,来吸引资本和人才的加入,去逐步建立起一个有京翰教育特色的教育生态圈。

  据京翰教育CEO张勇介绍,京翰教育目前正处于上市筹备期。目前正在进行财务审计等各项准备工作。京翰教育将通过内部业务体系单元的优化调整,下属机构重新改组等一系列动作,

  分期分批的将京翰教育旗下的各个业务板块通过提升利润和业绩逐步加入到即将上市体系之中。

  要想上市,就要有漂亮的利润和业绩。

  张勇提到新的管理团队通过各种手段来提升利润和业绩这两个上市的硬指标。

  第一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加强公司的信息化管理,开发上线京翰教育自己的OA/ERP系统等,通过IT技术提高公司管理效率,从而节约人力成本。

  第二完善激励政策,通过制定完善的激励政策刺激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促进业务单元业绩的提高。

  第三建立学习型团队。通过组织员工培训,开展部门团队活动,鼓励员工在工作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学习新的知识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个人职业发展需求。

  京翰教育CEO张勇将带领着新团队厚积薄发,经历从量变到质变的重大发展。(采访:于彩虹)

 

文章关键词: 京翰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