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暑假“剃度”体验出家生活

2015年06月28日10:49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4岁男孩暑假“剃度”体验出家生活4岁男孩暑假“剃度”体验出家生活

  6月20日,山西灵石资寿寺迎来一名年仅4岁半的“小和尚”,小朋友举手投足间的萌态瞬间融化了寺中游客和各位出家人的心。这位“小和尚”并非真正的和尚,他原名可乐,山西太原人,这次爸爸把他送到资寿寺是为了让他在这里度过一个有趣的暑假。

  换上僧衣,师傅为可乐剃头发。在这个假期里可乐会跟着师傅学习国学、辅修孝道,还会修习一些强身健体的基本武学招式,体验别样的中国传统文化。

文章关键词: 暑假梯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