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渠金茂府帮你解决孩子的头等教育问题

2015年06月29日10: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渴望入学北京第一重点小学?得抓紧了!

  广渠·金茂府帮你解决孩子的头等教育问题

  在北京,上重点小学到底有多难?

  统计显示,2015年“重点小学”的入学比例约为18.2%,2020年,这一比例将降至15.7%,总体下降2.5个百分点,对应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上涨约14%。未来,上一所“重点小学”会更加困难,学区房价也将更加霸道。

  重点小学的学区房,究竟价值几何?

  位于西城区的北京实验二小学区房已惊现35万单价!调查显示,西城区新文化街惊现一套7平米248万的房子,单价高达35万/㎡,再次刷新天价学区房记录!且据悉,同区域非学区房价每平只要六七万左右,学区房完全不用担心未来的市场发展!日前,教育部也已要求,19个大城市在2015年100%实行划片就近入学政策,这一消息会使得学区房价飙升地愈加“离谱”。

  购置广渠·金茂府,

  轻松入学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市第一重点小学

  广渠·金茂府配套的实验二小朝阳学校,课程与本校同步,任教老师75%来自本校,虽师资力量一致,但教学环境更优于本校。学校建设同广渠·金茂府住宅一样,采用毛细管网、地源热泵以及全置换新风系统,完全按照美国LEED绿色认证对学校进行打造。

  作为实验二小朝阳学校的承建方,方兴地产综合运用了绿色照明、室内空气质量监控系统、可再生能源技术、新风系统等12大绿色节能举措,使学校基本不受噪音污染,空气环境质量符合国家二级及以上标准。广渠·金茂府业主子女既能无偿获取顶尖级教育资源,还能专享全北京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和健康保证。

  作为北京市场绿金理念开山之作的广渠·金茂府,更是一经问世,就为中国房地产的发展,树立了以未来为基准的“绿金价值体系”,其推出的以“恒温恒湿恒氧”的生态空调系统和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为核心的八大科技体系,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高端住宅科技系统,在空气质量日益下降的当前,受到高端客群的高度认可。

  都是实验二小的学区房,差别怎么这么大?

  是选择西城区35万/㎡,总面积7㎡的小房子,还是选择广渠·金茂府舒适奢阔科技豪宅?教育投资固然重要,居住舒适也不能忽视!作为亚洲唯一通过美国绿色建筑LEED——SCHOOL铂金级认证的北京实验二小朝阳学校,今年将面向广渠·金茂府业主进行第四年招生,小业主们,快准备好上学啦!

 

文章关键词: 金茂府重点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