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6岁女孩欲跳楼轻生 父亲:有本事跳下来

2015年07月10日08: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提要]昨天上午九点多,在青岛铁山路附近,一名16岁的女孩坐在自家窗户上准备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来源:齐鲁网

民警赶到时,女孩已经坐在自家四楼的窗户上,不停地哭泣,吵着要跳楼。(视频截图)民警赶到时,女孩已经坐在自家四楼的窗户上,不停地哭泣,吵着要跳楼。(视频截图)

  昨天上午九点多,在青岛铁山路附近,一名16岁的女孩坐在自家窗户上准备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民警赶到时,女孩已经坐在自家四楼的窗户上,不停地哭泣,吵着要跳楼,附近的居民在楼下不停地劝说,“姑娘,你好好想想啊,不为自己着想,也为父母着想一下”。

  就在民警和邻居的安慰声中,女孩的父亲出现了。“他父亲来了以后说有本事你给我跳下来。女孩更激动了,扶着窗台就想往下跳。”青岛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傅洪友说。

  为了避免女孩情绪太过激动做出傻事,民警劝说女孩的父亲暂时离开了现场。

  16岁的女儿要轻生,父亲竟然说出这样的话,这对父女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女孩跳楼的原因又是什么?

  “父母离异,他爸爸都不管她,她妈也不管她。她和她奶奶在一块,(她家里人)不让她上学,她因为这个和她爸爸闹,闹了以后演变成要跳楼。”傅洪友说。

  了解了事情的原因后,民警开始悉心劝导女孩20分钟多分钟,可始终不见效果,最后民警决定来硬的。最后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民警强行把她拽了下来。

文章关键词: 中学生中学生跳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