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我最萌”总决赛在京举行

2015年07月13日10: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癌症小天使癌症小天使

  7月11日下午三点,由瑞钱宝赞助的“全北京我最萌”萌宝大赛总决赛在朝阳北路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东区一层正式拉开帷幕。全北京36个分社的萌宝经历了海选到初赛线上线下的激烈比拼,得到了广大家长[微博]及读者们的响应。此次大赛活动首先在OK家上进行线上海选,全市共有4300多家庭参加。北京36个片区0-8岁的宝宝家庭,将萌照上传在OK家。如今36位分赛区“萌主”已经选出,他们今天将同台献艺,在T台上一展自己最萌风采。

  此次 “全北京我最萌”萌宝大赛的赞助方为瑞钱宝独家冠名,北青社区传媒主办,场地协办方为长楹天街购物中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到现场参加决赛的家庭共有31家,本次萌宝决赛页面点击量为56176左右。

全北京我最萌全北京我最萌

  今天到场嘉宾有来自北青社区传媒的副总裁刘扬女士,瑞钱宝执行总裁高建伟先生,还有北京恒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华先生。

  专家评审团有3人,他们分别是北青文化导演、青年舞蹈家李绮嘉;青年钢琴家,作曲家肖瀛;瑞丽专属模特洛瑶。另外还有我们北京青年报、北青网、北京电视台等11家媒体。

  开场舞结束后,萌宝大赛正式开始,各路萌宝各显神通、炫尽神技,萌萌的T台展示,让人眼前一亮的才艺表演,让人们大饱眼福。

  本次活动的冠军是亦庄赛区的王雨宸,亚军为西直门赛区的韩依依,季军为宋家庄赛区的陈熙宇。

  本次萌宝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20000元现金大奖+豪华游轮家庭之旅;亚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豪华游轮家庭之旅;季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豪华游轮家庭之旅。(本次现金奖励是由大赛总冠名商瑞钱宝提供的优质互联网金融产品。豪华游轮家庭之旅奖品由北京恒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游轮中心倾情赞助。)

  值得一提的是,29号望京的杨景涵小朋友为癌症患者,但是她妈妈还是把她带来参加萌宝大赛,希望景涵能够多交朋友,展示自己勇敢的一面。瑞钱宝执行总高建伟先生对此很感动并代表瑞钱宝捐助杨景涵小朋友人民币10000元。现场北青工作人员、其他萌宝家长也纷纷解囊把钱塞到杨静涵妈妈手里,景涵妈妈激动得直落泪。一时间台上台下充满爱心,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全北京我最萌”萌宝大赛,在欢乐中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 全北京我最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