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将评书将纳入小学课程 专业教师授课

2015年08月02日09:5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 为了保护和传承鞍山评书这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鞍山评书将被纳入鞍山市部分小学的艺术教育课程,并由评书专业教师授课。

  鞍山评书是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了让鞍山评书能传承下去,鞍山市创建了青少年评书教育基地,创建过程中,得到了一些评书表演艺术家的大力支持。

  目前,鞍山市文广局艺术创作研究所正在组织专家编写评书教材,新学期开学后,鞍山市部分小学的评书课程将按照每周一节课的课时来安排,课堂上既有专业教师口传心授的讲解,又有系统的教材供学生们学习。

 

文章关键词: 评书小学课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