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9月开赛

2015年08月20日13: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索尼国际教育与“一起作业网”联手打造“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是全球各地的数学爱好者同台竞技的赛事。“一起作业网”是一家拥有1450万用户、中国最大规模的中小学[微博]在线学习平台。双方在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方面的合作已经步入正轨。

  第二届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将于9月下旬正式开赛,8月中旬接受社会报名。现正处在预报名阶段,截至8月上旬已经吸引了逾50万用户预报名参加。挑战赛的试题设置新颖、贴近生活,充满趣味性,激发孩子们对数学的好奇心,让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数学的无穷乐趣与独特魅力。

  据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今年3月举办的第一届大赛,并对大赛选题及运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场史无前例的数学头脑风暴,以其与众不同的应用及趣味性吸引各界关注。

  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1日,今年5月正式开始运营,董事长兼总经理是礒津政明。为加大在中国的推广力度,公司于7月1日在索尼中国成立了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开拓中国市场。

  索尼国际教育作为Global STEM* Alliance的创始会员,致力于推广普及以STEM(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工程、mathematics数学的简称)为中心的教育应用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在线教育服务。主营业务具体包括三大类:以全球网络数学竞赛——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英文:Global Math Challenge)为代表的竞赛类业务;以支持多语种的数学游戏应用——MathNative等为代表的趣味化在线学习服务;以及支持第三方产品的教育类应用平台。

  索尼国际教育的理念:人人都能轻松便捷地享受教育;能与任何人互相学习和竞争;打破现有应用软件和服务的产品格局,创新教育基础设施。它致力于提供跨年龄,跨国界,跨文化的教育服务。产品内容将各种学习元素完美融合,不拘泥于学科,全方位地提升智力和思维能力,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文章关键词: 一起作业网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