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网牵手纽顿:打造K12个性化产品

2015年08月21日15: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19日,一起作业网在北京宣布,已与纽顿(Knewton)达成伙伴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的K12教育开发个性化学习产品。双方的合作尝试将在2016年春季开始。一起作业网将把纽顿的个性化数据分析技术运用到自己的英语教学产品中。

  一起作业网是中国最学习大的中小学[微博]在线平台。教师根据所使用教材版本的不同,可以轻松地为学生布置网络作业;Knewton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在线教育企业,成立于 2008 年,是美国技术领先的适应性学习工具提供商,在学生学习数据搜集、个性化试题推送等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通过与纽顿的伙伴合作,我们想向中国的教师和学生发出一个清晰的信号,一起作业网是目前中国最具个性化的K12学习平台。”一起作业网创始人兼CEO刘畅说,“和纽顿一起,我们将把第一款真正的适应性学习方案引入中国市场。”

  “一起作业网拥有创新性方法,促进了中国英语和数学的教与学。”纽顿创始人兼CEO何塞•费雷拉(Jose Ferreira)说,“我们期望,双方的合作能使一起作业网的使用者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文章关键词: 一起作业网K12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