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堂18年历程见证传奇岁月

2015年08月24日19: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聚智堂18年历程见证传奇岁月聚智堂[微博]18年历程见证传奇岁月

  聚智堂始创于1999年,近18年的经验及管理模式让它从最初的几个人,一间几十平米的咖啡厅,实现了完美蜕变,时至今日,已发展成办公面积上万平方米,拥有辐射全国20余个城市,100余家直营分校,在职员工5000人,一线师资储备10万名;从创业时的单一项目,一跃发展到集金融、投资事业部、找我学、、空中云课堂、物业等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在人类文化教育事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着奇迹!

  十八年岁月峥嵘,十八年风雨兼程,且歌且行看潮涌!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十八年足以完成人生的涅槃;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十八年足以成为一个里程碑。

  转眼间,聚智堂已经走过十八年的路程,从最初的豪情满怀而又如履薄冰,到现在的壮志依旧、携手四方,聚智堂感激身边每一个只争朝夕、默默奉献的聚智堂家人,感激身边每一个目标一致、心灵相通的合作伙伴,为了健康和美丽事业,把幸福和爱的种子播撒四方,不离不弃、真诚依旧。

  “胸藏万汇凭吞吐,笔有千钧任翕张” ,今天的聚智堂继续秉承“一个企业对一个家庭”的一对一教育模式,本着“办良心教育”的企业宗旨,切实坚持以“感恩改格局、以名师育英才、以诚信创企业”的三大原则,以“挺起中国青少年脊梁,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愿景,坚守着“用执着的精神打造高端的教育投资品牌,致力于把‘聚智堂’品牌做大、做强、做久”为终生使命。

  时至今日,聚智堂成功实现了企业内部的跨越和外部的巨大突破,树立起教育文化培训的里程碑,俨然成为教育界的一匹黑马,在整个教育文化培训界中占据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聚智堂的创始人,杨先生深感教育对国家未来的重要性,针对当下国内教育面临的一系列发展瓶颈和问题,它率先发出“办良心教育”的口号,并身体力行付诸行动,真正站在家人和孩子的切身利益处着想,用一颗大爱之心开创了行业先河,收获了家长[微博]和学生的高度评价,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的社会关注,所以,聚智堂取得今天的成就也算是实至名归。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在发展问题上,聚智堂将站在国际化竞争的高起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作出全方位的战略规划,从企业内涵提升的深层次和相关领域开拓的全新视角出发,聚智堂将进入跨越式发展的轨道,朝着更加辉煌的未来迈进!

文章关键词: 聚智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