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师节办泳装派对 老师泳池狂欢(组图)

2015年09月12日08:4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一中学办教师节泳装派对 广州一中学办教师节泳装派对
水上游戏《纤夫的爱》活动现场,男老师拖着女老师游到对岸。 水上游戏《纤夫的爱》活动现场,男老师拖着女老师游到对岸。
活动开始前,学校领导与身穿露脐装,头戴花环准备跳草裙舞的女教师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学校领导与身穿露脐装,头戴花环准备跳草裙舞的女教师合影留念。
小学男老师在表演《毛利人战舞》。 小学男老师在表演《毛利人战舞》。
老师们在进行水中拔河。 老师们在进行水中拔河。
老师们进行完水中拔河比赛后相互泼水玩耍。 老师们进行完水中拔河比赛后相互泼水玩耍。

  9月10日晚,广州番禺执信中学近600名教职工举行了一场名为“老师‘池’到了”的泳装派对。不少老师穿上性感泳装在学校泳池点燃,共享教师节盛宴。摄影:冯宙锋/CFP

文章关键词: 教师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