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读网:把“哑巴英语”消灭在学习过程中

2015年09月23日17: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伴读网:把“哑巴英语”消灭在学习过程中伴读网:把“哑巴英语”消灭在学习过程中

  9月23日,大视野教育集团旗下北京东方汇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伴读网”英语听说学习跨平台服务系统重装上线。伴读网(www.bandu.cn)是针对中小学K12教育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练习英语听说能力的智能数字化工具,是目前国内最先应用多媒体互动技术教学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在很多家长[微博]的主观印象里,一说到学英语,就想到吃苦。这是因为,他们上学的时候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枯燥的机械训练上,导致学语言变成了一件乏味的“苦差事”。学英语,固然离不开机械操练,但是,英语学习的着力点是需要大量的阅读。之所以强调英语阅读的“主体”地位,是因为阅读本身,就是乐趣与智慧的源泉,也是提高孩子语感的最佳路径。也有人会说,我可以跟着复读机一起朗读,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跟着复读机一起去读,读的对错,发音是否标准,这些问题复读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难道为了让孩子学好英语,家长必须支付高额的学费去报培训班吗?必须出国或者找外教才能学好吗?当然不是。由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商大视野教育集团发布的“伴读网”(www.bandu.cn)运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爱上学英语,并真正学会“说”英语。

  精准口语评测 把“专家”带在身边

  “伴读网”借助云计算平台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已经将英语口语发音匹配纠正做到行业领先阶段。读的对错与否,发音是否标准,系统平台都实时的告诉你,那个单词读错了,发音不够标准,并且可以根据你的整篇整段文章给出一个整体的评分。这样家长可以轻松的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成果,而学生也可以根据平台给出的提示纠正自己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一对一式的教学效果。此外,“伴读网”还基于口语评测专家标准,结合大数据不断优化学习,提供准确稳定的评估结果,可以做到像专家一样准确。

  专业技术支持 量身订做教学工具

  这款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打造的语音识别平台是通过和国内最先进的语音识别及语言处理技术的公司合作,利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顶尖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结合先进的云计算平台、模式识别技术以及世界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覆盖音素、音节、字词、句子及段落,以评估跟读内容的正确性;通过对音素、重音和音调分析,评估发音标准度;通过整体是否流畅、清楚,评估口语流利度。借助最新的技术和多年在教育行业内发展的经验,把英语的音标,单词,跟读,朗读,背诵等学习英语最紧密的行为,从之前简单呆板的死记硬背转变为了轻松娱乐的学习过程。

  “伴读网”还希望让每所学校、每个班级、每位同学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网络语音教室,打造一套学校、班级、个人多维度的多媒体语音教室系统,并且没有维护成本。它含有丰富的内容资源,覆盖全国中小学英语教材版本,并可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订制教材,所有教材均为最新版本,无需学生购买,完全在线免费使用。

  跨平台作业系统 随时随地随意

  教师可以通过PC端、移动端给学生布置预习、复习作业,并且随时了解到学生的完成情况。学生则可以用手机、电脑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得知自己的分数水平,家长则可以根据平台给出的分数了解到学生的学习情况,学校也可以根据系统数据了解学生情况及教师的教学进度。这样一个随时随地的语音教室就跟随在了学生身旁,在公交地铁,上下学路上,随时随地的练习口语,让教师、学生、家长和学校四方面对英语学习情况了如指掌。

  “伴读网”是一款真正让“教师教学轻松,学生学习高效,家长教育省心”的智能口语学习平台。在基于大视野教育集团的丰富教育经验和师资力量及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基础上,伴读语音平台的出现将会对中小学生的口语提升起到突破性的提升,竭尽所能消灭“哑巴”英语的尴尬窘境。

  伴读网是大视野教育集团旗下北京东方汇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献给全国师生的大礼包。公司致力于在线教育,以互联网为载体,助力教育回归根本,构建教育生态,推动中小学迈进智慧教育时代。

文章关键词: 伴读网哑巴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