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宝马碾压身亡 家人称司机当时打手机

2015年10月09日11:37  红网     收藏本文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女童遭宝马两次碾压身亡

  红网邵阳10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0月1日下午,在邵东县城发生一起悲剧,一个8岁的小女孩在邵东伟特家具厂对面(兴和大道)辅道上玩耍时,被一台黑色宝马X5碾压,这一幕正好被 女孩10岁的哥哥发现,并及时叫停,但女童还是因碾压过重身亡。目前,邵东交警大队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记者从当地居民罗先生发布的网帖里看到,事发现场有一摊很醒目的血迹,小女孩的遗体摆在靠近人行道的马路边。罗先生介绍,小女孩父亲姓宁,是当地野鸡坪居民,在邵东县城做生意,小女孩还差4天满8岁。

  目前,肇事的宝马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左警官。左警官说,1日下午4时左右,在非机动车道发生了这起悲剧,小女孩当场死亡,交警赶到现场后,将肇事的宝马车主带到了执法办案区。至于宝马车主是否二次碾压,交警还将进一步调查。

  女童家人:事发时司机在打手机和抽烟  女童的父亲宁先生说,女儿诗诗(小名)读小学二年级,事情发生在10月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当时诗诗和10岁的哥哥,还有两个小伙伴在路边玩耍。一辆黑色的宝马X5小车从大马路行驶到这里,右前轮将诗诗碾压。

  “不知道是蹲在那里,还是小孩逃走来不及。”宁先生说,他10岁的大儿子发现后,立即冲到小车副驾驶室,抓住反光镜,用手拍打车门玻璃,“他发 现司机在打手机和抽烟,那个时候,已经碾压到了小女儿。”宁先生说,女儿被碾压到后,大叫了一声,宝马车司机可能是没有听到,又倒退一把,车轮从女儿头部 往背部碾压了过去。

  “当时女儿还活着,司机没有拨打120,也没有报警,就站在那里,我的大儿子跑过去抓住他。”宁先生说,自己过来后,于下午4时01分拨打了110和120,后来交警和民警赶到了现场。

  “现在尸体到了医院停尸房,对方还没有人来处理善后。”10月2日下午6时,宁先生说。

 

文章关键词: 碾压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