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减肥狂人大比拼:减肥致死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27   环球网
全球减肥狂人大比拼:减肥致死等
英国新娘花11万缩胃减肥最终致死

  英国新娘花11万缩胃减肥最终致死

  据报道,现年32岁的女护士艾玛费弗尔家住英格兰斯塔福德郡特伦特河畔伯顿市,多年来一直是个胖妞,体重高达146公斤。两年前,已经谈婚论嫁的她由于长期对自己体形不满,又急于结婚,并希望能穿上8号婚纱,最终决定花费7000英镑(约合11万人民币))去比利时接受胃绕道手术。给费弗尔动刀的比利时医生预留接胃的小肠肠道只有30厘米长,远比一般建议的75厘米要短,根本不足以让人体摄取维持生命的营养。据称,费弗尔死于多个器官衰竭、营养不良,还有减肥手术造成的营养吸收障碍。

全球减肥狂人大比拼:减肥致死等
缩胃减肥穿“戏服” 美国女高音雪耻登台

  缩胃减肥穿“戏服” 美国女高音雪耻登台

  现年47岁的美国歌唱家黛波拉·沃格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高音之一,然而2004年,重达159公斤的她却因塞不进一件黑色戏服,惨遭伦敦皇家歌剧院解约。痛失演唱资格的沃格特并不服输,而是下决心减肥。拿到歌剧院支付给她的解约金后,她悄悄去美国纽约做了胃绕道手术。然而,减肥手术历来是歌唱家的一大赌注,因为过度减肥可能影响歌剧演员的音质,甚至危及生命。胃绕道手术让沃伊特的胃缩成了一个“小袋子”。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她就减掉了45公斤。去年,伦敦皇家歌剧院重新邀请沃格特演唱施特劳斯的《纳克索斯岛的阿里阿德涅》,而沃格特也宽厚地“尽弃前嫌”,同意重返伦敦演唱这个角色。6月16日,沃格特以轻了近55公斤的身躯,重返伦敦演唱当年被剥夺的角色。

全球减肥狂人大比拼:减肥致死等
美国300公斤肥妈上网聊天减肥

  美国300公斤肥妈上网聊天减肥

  美国妇女南希·梅金离婚后体重不断增加,竟达到317.8公斤重。在她姐姐送来一台电脑后,她喜爱上了网上世界,在完全没采取其它减肥措施的情况下,体重减轻了200多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